Saturday, October 07, 2006

~~來自貓友的手信~~











中秋節前一天,貓友Ter放工後特地到我的辦公室,為我送上她的愛心冰皮月餅,收到手信的一刻,真的感到很開心、很感動﹗Ter送給的的月餅,單看樣子,已令我愛不釋手,真的捨不得把它吃掉呢﹗但想起自己沒有為她預備禮物,真的感到有點兒慚愧呢﹗希望她不介意吧﹗另一方面,她亦把laam做的腸腸包送到我手,看見那個腸腸包,又有另一份喜悅呢﹗今早,終於品嚐了兩種禮物,Ter的冰皮,味道剛剛好,而且芝麻與綠豆味道,真的很相配,很美味啊﹗而Laam的包包,我打開後,研究了一會,看看他的做型,但最終也解構失敗,我想我應該要向Laam再請教吧.......Ter、Laam,多謝你們啊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