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06

~~給媽媽大假後第一個工作天的宵夜~~












昨天,媽媽終於放完了一個悠長的大假,再要投入她的工作了﹗由於她要返通宵更,故我問她想吃什麼作宵夜。她想了好一會,也想不出想吃的東西,於是我便給了一些選擇給她,包括:排包、叉燒包、雪芳蛋糕....最終,她選擇了排包,也許,她選排包,是為了我吧﹗因為她知道我喜歡研究排包,時常希望造出一些合自己要求及口味的排包,故想讓我再練習吧﹗哈哈..完成了排包造型,起初,我還打算把剩下的湯種用畢,多做一些包包帶回公司給同事們作下午茶,但由於懶惰作祟,故提不提勁再做包包了﹗想了一會,才發現自己已好一陣子未有做Muffin,所以就開始預備做Muffin,不一會,Muffin已全部進入焗爐了﹗那時候,我心想:還好,做Muffin的技術還沒有退部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